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转发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现将中华医学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医教通字[2018]10号)转发给大家。根据通知要求,教务处将组织完成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申报者认真遵照通知精神,并按以下要求进行申报:

  1.申请者请将课题立项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向学会提交2份,教务处存档1份)、课题立项匿名申请书(纸质版一式1份)提交至本单位教学办公室,由教学办公室统一收齐报送至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良乡校区教学楼127室),汇总表需加盖本单位公章;申请书、匿名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请各单位统一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ucmjyyj@126.com,邮件标题应写明“2018学会课题+单位名称”。

  2.课题如最终予以立项,学校拟配套资助3000元/项,申请书中经费预算项可参照此情况填写。

  3.申请书中第八项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意见无需填写,由教务处统一填写并加盖公章。

  4.课题研究题目、内容不得与校级教育科研课题出现雷同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报资格。

  5.课题申报人无需提交申报费,待通过学校初评后,提交参评课题的申报费用将由学校统一支付。

  6.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01日17:00前。

  

  联系人:袁娜、李博

  邮箱:bucmjyyj@126.com

  地点:良乡校区教学楼127室

  

  附件:1.关于申报“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

  2.2018学会课题申报相关材料(课题指南、课题管理办法、申请书、匿名申请书、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10月17日

发布日期:2018-10-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