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6、2017年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2016、2017年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科研课题的管理,督促教育科研课题按既定计划如期完成研究任务,促进教育科研工作开展,现将对2016年度(2年期)、2017年度(1年期)校级教育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对2017年度(2年期)教育科研课题进行中期检查。本次教育课题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分为纸质材料评审和答辩评审两个环节,有关答辩评审会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现请2016年度(2年期)、2017年度(1年期)教育科研课题负责人尽快完成课题结题材料报送工作,并于2018年11月1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材料包括:①《结题报告书》(纸质版正反面打印一式2份,加盖部门公章,临床医学院需加盖财务处、审计处公章);②结题相关材料(含课题研究报告、发表论文、其他成果等,一式1份);③经费表(1份)。

  请2017年度(2年期)教育科研课题负责人梳理课题研究开展情况,填写《中期进度检查表》(纸质版一式1份),并于2018年11月10日前完成报送工作。

  以上纸质版材料均提交至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良乡校区教学楼127室),并同时需在教务系统教育科研模块完成电子版上传工作。

  请各课题负责人务必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逾期不结题,且未作合理说明者,将予以取消立项,追回研究经费,并载入诚信记录。

  联系人:袁娜、李博

  E-mail:bucmjyyj@126.com

  教务系统网址:http://jw.bucm.edu.cn/

  

  附件1:结题名单

  附件2: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3:《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2018)》

  附件4:《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

  

  

                                                                             教务处

                                                                      2018年10月23日

发布日期:2018-10-2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