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报送《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7-2018学年)》相关数据和文字材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7-2018学年)》相关数据和文字材料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梳理得出本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所需报送文字材料和数据内容,具体任务分解详见:各单位《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7-2018学年)》任务分解单(附件1)。

  为避免数据重复填报,减化填报压力,特附上本年度学校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附件2)和2016-2017年度质量报告相关数据部分(附件3)以供参考,请各相关单位务必再次核对数据口径、起止时间及数据准确性后上报。

  报送要求:

  1. 时限要求:财务数据(如经费、工资等)按自然年度计算,截止到2017年年底;教学数据(学生、教师、专业、课程等)应按照学年度计算,为2017-2018学年。

  2. 内容要求:报送文稿内容应重点阐述2017-2018学年基础上的变化情况,注意突出亮点、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避免出现不宜向社会公众公布的内容。质量报告中的各项数据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3. 报送时间:烦请各相关单位于12月2日前将电子版文件材料发送至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邮箱bucmjwc@126.com,纸质版材料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至良乡校区教学楼127教务处办公室。

  联系人:李博 袁娜。

  4. 按上级文件要求,《本科教学质量年报》将在学校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予以公布,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办公室将检查信息公开情况,并在教育部教学信息网站开设专栏汇总公示部署高校教学信息公开情况,故烦请各单位上报前务必认真核对报送材料及相关数据。

  感谢各单位支持与配合!

  

  附件1:各单位《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7-2018学年)》任务分解单

  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附件3:2016-2017学年北京市质量年报数据采集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

发布日期:2018-11-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