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教师活动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教师活动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2018年教师活动月的通知》(〔2018〕28号)的相关安排,我校本年度教师活动月已于10月下旬开始。为了配合学校审核性评估与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更好地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积极性,学校对2018年教师活动月教师基本功比赛相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材料提交

  课堂讲授比赛报名材料(电子和纸质)、教学查房比赛报名材料(电子和纸质)及参赛视频、各单位《领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等提交时间为:2018年12月6日(周四)中午12点之前。电子邮箱:bucmjwc@126.com。

  二、比赛PPT提交

  因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整体部署,教室内终端均采用云桌面方式进行授课,比赛PPT需提前上传至云桌面,请各参赛单位统一于2018年12月13日(周四)中午12点之前,将参赛选手PPT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bucmjwc@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PPT+文件数量+单位名称”,PPT文件命名为“单位名称+选手名称+中初级/高级”。PPT文件上传完毕后,单位领队可以在领队说明会后进行现场测试,比赛期间不可替换PPT。

  三、领队说明会

  按照比赛惯例,请各单位选派一名领队,全权负责本单位比赛选手抽签、组织协调及比赛相关事宜。学校将于比赛前召开领队说明会。领队说明会时间:2018年12月17日(周一)下午14:00-16:00,领队说明会地点: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23教室(临床组)/良乡校区教学楼四层434教室(校本部组)。

  四、比赛安排

  课堂讲授比赛校本部组决赛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全天,比赛地点:良乡校区教学楼四层;

  课堂讲授比赛临床组决赛时间:2018年12月19日(周三)全天,比赛地点: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

  课堂讲授比赛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比赛地点: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

  五、其他

  关于课堂讲授比赛抽签分组事宜及比赛细则,将在后续通知中进行公布。

  附件:领队信息汇总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29日

  

  

  

发布日期:2018-12-0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