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9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答辩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答辩的通知

  

  

各位课题申请人:

  2019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研课题招标工作自启动以来,共收到申报课题153项。经第一轮网络评审教育课题申请材料后,共有110项课题进入答辩环节,其中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103项。

  现兹定于2019年4月18日、19日举行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良乡校区教学楼434;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和平街校区教学楼2教。

  课题负责人现场答辩,参加答辩人员及答辩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019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答辩安排。

  为方便个别跨校区有课教师,教务处本次将首次尝试采用两校区三画面视频交互功能开展答辩工作,教师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于4月16日(星期二)之前向所在学院教办申请修改答辩地点(答辩时间不允许修改)。请各学院教办务必于4月17日12:00点前将本学院申请修改答辩地点情况报送至教务处。

  二、答辩程序

  (1)课题负责人以PPT形式完成汇报。

  重点课题陈述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一般课题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2)答辩PPT文件命名格式为“答辩+两位排序号+单位+姓名(例如:答辩06中医学院李雷)”。

  答辩PPT请于4月16日08点前发送至bucmjyyj@126.com,邮件主题与PPT文件名一致。

  (3)答辩当天请课题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现场,并在指定地点等候,按序进行答辩。

  联系人:袁娜、李博

  附件:2019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答辩安排

  

  

                                                       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

发布日期:2019-04-0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