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集中反映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水平、交流医学教育改革和管理成果,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将于2019年继续举办百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教务处负责组织我校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论文要求

  (1)2018年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的医学教育论文(不含论文汇编中的论文和电子刊物中发表的论文);

  (2)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反映了医学教育的重要问题,体现了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真实,信息丰富;

  (3)论文研究方法科学先进,概念正确,表述规范,论据充分,结论可靠;

  (4)论文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富有新意和深度,具有参考价值和推广性;

  (5)论文编辑质量优良,结构适宜,逻辑合理,语言流畅。

  

  二、参选论文申报

  本次参选“2018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将以学校(不含附属医院)为单位进行申报。

  请学校各二级单位将参选论文的相关情况填写至申报表(见附件)上并加盖单位公章。每篇参评论文纸质版需提交一式3份,包括杂志封面、目录和全文(复印件),论文电子版和论文评选申报汇总表需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教务处指定电子信箱。

  各附属医院本次将单独组织申报工作,加盖医院公章。

  

  三、参选论文评选

  学校将组织初评,评审通过论文报送学会。学会将组成专家评审组通过网评和会议二轮审评,评选结果将在年末举行的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上公布。

  

  四、参选论文申报截止日期

  参选论文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0日。请将申报表、参选论文于申报截止日期前报送至教务处联系人处。请申报人务必按时申报,过期后将不再接收论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娜  李博

  邮  箱:bucmjyyj@126.com

  

  附件:2018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4月28日

发布日期:2019-04-2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