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19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2019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此项工作受到了来自全校各单位及教学医院的广泛重视与支持。本年度招标工作共收到申报课题153项。申报单位涉及各教学单位、部分职能部门以及部分非直属临床教学医院,研究方向覆盖招标指南所列各方向。

  按照公平、公正原则,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网络双盲评审与现场公开答辩两轮评审工作,依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招标通知》(京中教字﹝2019﹞6号)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以及两轮评审综合得分,最终共批准立项课题70项,其中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66项。

  请各位课题负责人依照公开答辩中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课题相关材料,于2019年5月6日前结合专家意见填报任务书,将课题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均为原件),并将其中第五项经费预算表单独复印两份(单页提交,不装订)返回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电子版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教育科研模块。各相关单位应根据学校科研-财务相关制度对预算进行初审。凡没有按时将任务书返回且未做出任何说明者,视为自动放弃,将取消立项。

  联系单位: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联系人:袁娜  李博

  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bucm.edu.cn

  邮箱:bucmjyyj@126.com

  

  

  附件:

  1.2019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

  2.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任务书(2019)

  

  

                                                                                  教务处

                                                                           2019年4月28日

  

  

发布日期: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