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生竞赛月”活动总结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生竞赛月”活动总结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

  2019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竞赛月”活动即将圆满完成,为着力打造学校及学院品牌赛事,更好地总结回顾竞赛月活动,请各相关单位就本年度“学生竞赛月”活动项目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并将总结材料按以下要求报送至教务处。

  一、2018年学生竞赛月项目总结报告

  总结报告以项目为单位,按附件1格式及内容要求撰写,字数在1500字左右,配以10张照片。

  二、获奖情况汇总表

  请各单位将本年度“学生竞赛月”活动中学生获奖情况按附件2格式进行汇总上报。

  三、报送时间安排与形式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年5月20日之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邮箱(bucmjwc@126.com),邮件主题以“2019活动总结学院+活动名称”命名。纸质版材料(不含照片)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和平街校区行政楼427/良乡校区教学楼127)。

  

  联系 人:徐东 李博

  联系电话:010-64287513

  

  附件1:2019年度“学生竞赛月”活动总结(模板)

  附件2:2019年度“学生竞赛月”活动获奖情况汇总表(模板)

  

  

                                                教务处

                                        2019年4月24日

发布日期:2019-05-0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