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全校教师课堂讲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全校教师课堂讲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校属相关各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师讲课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来自全校直属教学单位及京内外临床教学基地共28个二级教学单位的14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讲课比赛分校本部高级组、校本部中初级组、临床高级组、临床中级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为3个小组开展比赛,共计12个小组决出一等奖12名参加总决赛,由总决赛产生特等奖,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年度教师活动月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充分展示授课能力和讲课水平。经过连续三天的现场评比,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相关单位籍此为契机,积极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理论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大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进课堂教学水平持续提升。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全校教师课堂讲课比赛获奖名单(按单位排序)

  

  

                                                       教务处

                                                2019年12月1日

  

发布日期:2019-12-0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