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学生申请转学情况公示

学生申请转学情况公示

  学生申请转学情况公示

  

  学生方舟(学号:20180123107),男,生于2000年5月23日。该生2018年9月考入中医学院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专业学习,学制5+3一体化。现学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转学至学生生源地(湖北)所在高校武汉理工大学继续学习。该生2018年高考录取成绩为632分,武汉理工大学当年同一生源地制药工程专业录取成绩最低为603分,低于我校录取成绩。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我校《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该生符合转学相关规定。经学校2019年第30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该生转学申请,现对该生转学事宜公示如下:

  

姓名

 转出学校名称

 原专业名称

转入学校名称

转入专业名称

方舟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卓越中医班)

武汉理工大学

 制药工程

  

  

  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者,请于2019年12月12日(周四)9:00前反馈到教务处。提出异议的同学请以实名反馈,否则不予受理。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年12月5日

发布日期: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