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临床教师教学查房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临床教师教学查房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临床教师教学查房比赛已经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是我校开展的第三届教学查房比赛,也是学校教学质量月的活动之一。旨在规范教学查房标准,提高临床带教水平,保证临床教学质量。

  经临床教学基地初赛选拔,共有京内外11家临床教学基地的27位临床教师晋级校级决赛。比赛分为高级组和中初级组,采用录制教学查房视频的形式,聘请了校内外临床专家进行评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临床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本单位内部的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理论研讨等活动。以教学查房比赛为契机,督促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完善各类临床教学规范和标准,推广优秀教学方法,从而促进我校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临床教师教学查房比赛获奖名单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年12月18日

发布日期:2019-12-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