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线上教学优秀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线上教学优秀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本科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京中教函〔2020〕47号)文件精神,经课程团队申报,各学院、临床教学单位及临床学系本次共推荐线上课程57门。

  经专家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18门课程为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线上优秀课程,其中一等奖课程4门,二等奖课程4门,三等奖课程10门。具体信息详见附件: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优秀线上课程列表。

  学校开展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并表彰一批勇于创新,积极结合教育理念和教改思想改进课程质量,教学效果良好的线上课程,旨在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鼓励支持教师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改革与应用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优秀线上课程列表

  

  

  联系 人:王  娟  李  博

  联系电话:5391-1397

  

  

  

                        教务处

                   2020年6月4日

发布日期:2020-06-1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