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报名通知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报名通知

  

  依据《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位教育招生简章》(见附件1),现发布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报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1.报名资格

  根据自愿原则,截止2019-2020-2学期所有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且无不及格课程(含必修课、选修课)的非管理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均可申请辅修管理学双学位。

  2.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申请辅修管理学双学位的学生需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位申请表》(见附件2),文件生成PDF格式,于7月15日前以“学院+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bucmfxsxw@163.com。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管理学院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辅修双学位开办专业、授课地点以及下学期课程初排课表,并于下学期开学前公布各专业辅修学生名单。

  4.课表确认

  报名成功的学生需及时查看初排课表,确保上课时间内无主修专业的课程或实习安排,如有冲突,需及时上报管理学院说明情况,以主修专业课程学习为主,并根据冲突情况自行决定修读计划。

  

  为方便学生及时获取信息,辅修双学位相关通知将发布在教务处网站 (http://jxw.bucm.edu.cn/)。

  2020年管理学辅修双学位说明会于7月10日10: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会议号:199 858 510),请有辅修管理学双学位意向的同学届时听取并咨询。报名咨询:822121968(QQ搜索群号,填写“学院+学号+姓名”进行认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

  

  附件1 2019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附件2 北京中医药大学修读管理学辅修双学位申请表

  

发布日期:2020-07-0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