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校属相关各单位:

  根据“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相关部署安排,参照《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课题管理办法》,现将组织开展“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与要求

  凡列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8 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包括2016年度未结题项目)”,并如期完成全部研究工作的课题(名单见附件 4 ),均可申请结题鉴定。

  1. 课题负责人必须如实填写《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申请书》(附件 1)及整理结题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将取消结题资格和再次申请立项课题资格。

  2. 各院系需要填写课题结题统计表(附件 2),并负责将本单位全部课题结题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汇总报送,并要对申请结题鉴定的课题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加盖单位公章,以确保课题完成质量。

  3. 课题结题鉴定由学会组建专家组具体实施。专家组对结题课题提出评审意见和评奖建议,报学会审定。通过结题的课题和获奖的课题,由学会颁发结题证书和获奖证书。

  二、结题材料

  申请结题者需要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

  1.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申请书》 (附件 1,一式 3份);《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申请结题项目统计表》(附件 2,一式 1 份)。

  2. 公开出版的与课题研究有关的文章、著作、课件等出版物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 1 份,电子版请单独合成一个PDF文档)。

  3. 与课题研究有关的其他各种成果(纸质版一式 1 份,电子版请单独合成一个PDF文档)。

  三、结题材料申报截止时间

  结题评审费收费标准:每项课题需要缴纳结题评审费 200 元。

  结题申请材料截止时间: 2020 年 8 月 27日上午10点,包括课题结题申请书及有关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请各学院汇总后报送。纸质版材料请交到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一层138室教务处高教研究评价中心,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ucmjyyj@126.com,标题注明“2018年中华医学会课题结题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53911397

  

  教务处

  2020年8月4日

发布日期:2020-08-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