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0 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0 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校属相关各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0 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教学创新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来自全校直属教学单位及京内外临床教学基地共 24 个二级教学单位的 97 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校本部高级组、校本部中初级组、临床高级组、临床中初级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划分为 2 个小组开展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8 个小组最终决出一等奖 8 名,二等奖 16 名,三等奖 16 名。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请各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理论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课堂教学水平持续提升。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0 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按单位排序)

  教务处

  2020 年 12 月 22 日

发布日期:2020-12-2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