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21年度春季学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关于2021年度春季学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2021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第三轮选课时间定为2021年3月1日(周一)12:30-2021年3月7日(周日)24:00。

  为更好地增加同学们的自主选择机会和选择空间,本次选课将开放公共选修课模块,体育选分组模块和专业选修课三大模块,请同学们根据课程简介中的相关要求和自身情况进行补改选。

  特别介绍:本次选课新增了《新能源技术概论》《机器人概论》和《络病学》3门公共选修课,其中《新能源技术概论》《机器人概论》为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第二次选修课互开互认课程模块中的两门公选课程,具体课程简介和教师简介可关注教务系统相关介绍;《络病学》为第一临床医院首次为2016-2018级本科生新开设的公共选修课。

  特别提示:三选结束后,请同学们务必再次核对课表,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办联系反馈。请同学们高度关注,凡课表中显示的课程则表示为已选中课程,需按时参加所有课程活动。

  三选操作指南:

  1.连接vpn后登录内网地址10.64.128.31或直接从外网访问202.204.46.215。

  2.进入系统后,点击菜单: “培养管理—选课管理—学生选课中心”或直接点击“学生选课中心”,如下图所示:

  

  1614008648557059286.png

  

  3. 认真阅读并勾选“我已阅读全部选课须知”后,点击“开始选课”。

  

  1614008686626091877.png

  前期教务处已分别建立各年级新教务系统选课咨询群,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遇到困难或疑问,可通过本班级的学委或群联络人进行咨询反馈,也可联系所在学院教办进行咨询反馈。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2月22日

发布日期: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