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喜报我校1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喜报我校1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自2018年该项目启动以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实现了快速发展。依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4号),我校教师牵头申报的14项项目获得立项支持。

  

  

  

  

  

  1630256978122071786.png

  

  

  

  

  

  当前,我国正处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阶段,高校作为人才培养主阵地,坚持产教融合,着力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加强区域产业、教育、科技资源的统筹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实现共建共管共享,探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意义重大。希望学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医学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共同打造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

  

  教务处

  2021年8月27日

  

发布日期: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