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校属相关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249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

  本次评优工作收到来自我校9个二级学院推荐的80篇毕业论文,学科类别覆盖中医学、中药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根据专家意见及评分结果,共评选出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61篇,其中一等奖16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论文指导教师可同时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奖项认定。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249号)要求及分配名额,我校拟将其中获得一等奖的16篇论文推荐至北京市,论文指导教师可同时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奖项认定。

  请各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制度规范、监督约束、查处警示相结合的学风长效机制建设,营造学术诚信氛围,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提出。

  公   示   期:2022年7月26日-7月30日

  联   系   人:王老师

  邮        箱:bzyjwcsj@126.com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教务处

  2022年7月26日

发布日期:2022-07-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