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的补充通知

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学校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安排,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原则上采用线下考核形式。少部分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参加线下考核,为保障考生切身利益, 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增加线上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采用线上考核形式,考生名单及相关安排由考生所在学院通知。请线上考核考生根据《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线上考核考生须知》(附件1)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二、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线下、线上考核同时进行,考核时间及试卷相同。为确保收取考生答卷和准备下一场次考试时间充足,现将第二场考核开始和结束时间推后10分钟,调整至10:40—12:20,其他场次时间均保持不变。

  三、参加线下考核的考生考场安排不变。请考生做好各项准备,考核当天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携带学生证及身份证以供查验。

  四、所有考生应遵守《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规则》(附件2)及其他相关规定。如有违反,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1:转专业“专业素质”考核线上考核考生须知

  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规则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2年8月19日

发布日期:2022-08-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