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荣获“2011年自学考试工作质量评审二等奖”的称号

我校荣获“2011年自学考试工作质量评审二等奖”的称号

20111228-29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11年自学考试工作总结会”。大会上,北京市自考办对自学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署,并对各区县自考办及高校自考工作进行了评价和表彰。我校在2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喜获“2011年自学考试工作质量评审二等奖”。这是对我校自学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自考课程委员、命题教师及管理人员辛勤付出的褒奖。

我校现有一个自学考试专业。尽管近年来生源逐年减少,但一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学考试工作。从大纲修订、教材选用,到考试命题、阅卷,管理人员与命题教师,始终坚持科学公正、规范严谨的原则,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今后的自考工作中,我校会继续努力,多与兄弟院校交流,争取早日实现高等教育“立交桥”的搭建,让更多的在校生参与自学考试,以推动我校自考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姜姗  审稿人:闫永红)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