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2012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系列报道之三

2012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系列报道之三

530,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要求,信息中心召开计算机教学改革方案专题研讨会。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机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刘仁权主任首先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的形势与思考》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我国教育信息化在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和要求,强调要深刻理解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的内涵,提出在未来“智慧学校”的建设中,信息中心所承担的重要任务,要求信息中心要做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推动者和建设者,在教学中要做学校教学信息化的领跑者和示范者。

随后马星光副主任组织进行了教学讨论,讨论内容包括本科生《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方案、其它课程的教学全过程分析与教学改革方案、考试评价模式的总结与计划、实践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教师们讨论的非常热烈,认为此次教学方案更加关注了医学院校学生的专业需求和兴趣,实用性和操作性强,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要积极实践,尽快形成一套更适用中医药学生的计算机教学体系。

教师们表示,听了刘主任的报告,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负有义不容辞责任,同时也面临着挑战。今后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争取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中心)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