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教师获Blackboard教学平台“我是超级管理员”大赛奖

我校教师获Blackboard教学平台“我是超级管理员”大赛奖

2012723日,“全国高校教育技术推动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研讨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赛尔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全国近60所高校的150多名专家、教师及行业人员参会。

为了使广大教师在教学信息化方面的认识与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更好地利用Blackboard平台进行有效的课程内容组织、学习活动设计以及学习结果的评价,构建互联互动的学习环境,此次研讨会举办了“我是超级管理员”大赛。比赛经历了内容征集、内容评审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了3个获奖作品。我校信息中心韩爱庆老师自主开发的“BB平台题库支持系统”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的身份获得该奖项。很多高校教师对该系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关注,扩大了我校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BB平台题库支持系统”是一个方便用户将WordExcel格式的试题导入BB系统题库的辅助软件,该软件很大程度上降低了BB系统管理员和教师的工作强度,弥补了BB题库系统所存在的缺陷。北京赛尔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BlackBoardBB)教学平台软件提供商。(图为教务处罗祥云老师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