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举办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之二“2012年教师讲课观摩比赛(临床组)”

我校举办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之二“2012年教师讲课观摩比赛(临床组)”

近日,我校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之三——教师讲课观摩比赛(临床组)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翟双庆主持比赛,9家教学医院的近百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翟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个临床教学医院多年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并强调了教学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和教师教学质量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意义,鼓励参赛老师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参加观摩的教师能够认真学习,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教学医院组的15名参赛选手来自中日友好医院、西苑医院、望京医院、广安门医院、北京中医医院、护国寺中医院等9个临床教学医院。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及现代教学方法,结合生动典型的临床病例、种类丰富的教具和高质量的教学课件,将理论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

本场讲课比赛的评委由7位专家和1位学生担任。他们认真听讲,并为各位选手的教案、讲课内容与方法做出了点评。

教学医院组讲课比赛不仅展现了临床教学医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同时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提升了教师的授课水平和业务能力。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