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举办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之五“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答辩会”

我校举办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之五“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答辩会”

1215日,我校首次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答辩会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护理学院、信息中心及三所直属临床医学院等二级教学单位的40个教学团队依次进行了答辩,答辩会从早上八点钟开始,至晚六点才结束。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由我校现有国家级教学团队、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专家组成。

评选建设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是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通过评选和资助一部分高水平校级教学团队,促进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校、市和国家三级优秀教学团队体系,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全面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

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8个,计划建设15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此次校级优秀团队的最终评选结果将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后正式公布。

                              (教务处)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