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学生在 “天堰挑战杯” 第二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 “天堰挑战杯” 第二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医学科组共同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决赛于20121215日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9所高等医学院校的23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经过创意与设计汇报、专家质询和选手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教务处组织,第二临床医学院带队,我校中医08A李天娇同学参加了比赛,她的作品“蝇头小楷《大医精诚》”以其所蕴含的艺术性、观赏性、教育性以及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得到专家评委充分肯定,喜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激发无限创意,共创美好未来,通过竞赛,为全国不同院校中医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中医学专业学生创新思维、跨学科思维的培养,为今后的创新之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撰稿人:李晖,审核人:翟双庆,教务处、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