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八项成果荣获第七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我校八项成果荣获第七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13]18号),我校八项成果荣获第七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此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于20128月启动,学校首先组织201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产生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同时,推荐校特等奖、一等奖参评第七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3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成果获二等奖。此外,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我校参与合作完成成果1项,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四年一次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学校对近年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与展示,是对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取得成果和成绩的肯定与鼓励,同时,对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期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期望广大教师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认真学习、借鉴成果先进经验,积极完善自身教学工作,共同为学校育人工作做出贡献!

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

基于实验班的研究与实践,创建“院校教育与传统教育”相结合的中医人才培养新模式

高思华、王庆国、翟双庆、乔旺忠、刘雯华(北京中医药大学)

以教学团队建设为基础的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张冰、闫永红、吴嘉瑞、刘斌、李飞(北京中医药大学)

构建基于中医学专业视角的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模式

谷晓红、刘雯华、李玮、翟双庆、梁军(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国大学生足球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

郎健、王长权、李永明、高林(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

二等奖

以临床思维与技能为主线,构建中医学专业新课程体系

翟双庆、陈静、石琳、吴宇峰、林建平(北京中医药大学)

基于灰色模糊综合评价体系的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应用

王庆国、陈萌、李鹏英、王雪茜、刘敏(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岛科技大学)

基于中医学实训中心创新平台开发针灸三维模拟人及教学训练系统的实践研究

李雁、李晋玉、高颖、杨承芝、杨惠民(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中医-南洋理工大学双学位项目“四位一体”临床教学及管理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林谦、何厚夫、赵翠芳、孟妍、郝�(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

                                                 20131014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