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中医学专业本科留学生B模式临床课程工作部署及教师培训会召开

中医学专业本科留学生B模式临床课程工作部署及教师培训会召开

2013117日下午我校中医学专业本科留学生B模式临床课程工作部署及教师培训会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国际学院及第三附属医院科教处与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闫永红主持。

为全面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留学生教学作为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教学改革进入临床教学改革阶段。本次留学生培养B模式教学改革立足“以学生为本”,结合留学生的实际需求与临床阶段课程的特点,更加注重临床技能的培养,对教学方法提出了新的要求,更能满足留学生今后的就业需求,更好地践行“人心向学”。

教务处闫永红副处长提出了留学生教改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对负责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国际学院与承担本次教改教学任务的第三附属医院强调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国际学院贾德贤副院长结合留学生的自身特点,从课程改革特色、教学大纲调整、教学内容变化、教学方法改革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第三附属医院的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教学体会、教学方法及教学中面临的问题。科教处王国华副处长表示,会后将组织临床教师进一步认真学习新大纲,领会教改精神,研讨教学方法,达到提高留学生临床应用能力的目的。最后,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教务处、国际学院)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