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临床学系首届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临床学系首届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20131127,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临床学系成功举办首届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受到学系各委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共有10名内科教师参赛、有20余名青年教师观摩。参加单位有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中日友好医院、广安门医院、世纪坛医院、西苑医院、保定市中医院。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对教案、PPT、多媒体、板书等做了精心设计,比赛中深入浅出的讲授、制作精良的课件、多种教学方法的演示,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有6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教案、讲课内容、讲课方法与手段、板书等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对中医内科学课堂教学规范达成了共识。最后,学系主任高颖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与评委们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对加强中医内科学系建设、规范中医内科课堂授课、培养临床师资队伍、促进学系内部各单位间的交流学习、探索教学方法改进、推动教学改革等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其他学系建设具有借鉴意义,践行了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教育理念。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临床学系

                                       2013.11.28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