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4年221日上午,教务处在国际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刘清国处长、闫永红副处长、各开课单位主管教学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教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永红副处长主持。

刘清国处长首先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作弊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学院要加强重视、分析原因,今后应全力以赴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其次,刘处长还强调各学院要提醒老师做好开学的相应准备,开学第一天各学院也应组织相应的巡查。最后,刘处长还提到寒假期间东西校区教室多媒体的更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所有教室超过5年的多媒体设备均已更换。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师和学生,每个教室已经配备了空调、无线麦克和挂钟,还将尽快配备激光笔、衣架等物品方便教师的使用。刘处长对假期加班的后勤处领导以及教室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有个别教室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请各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安全。

随后,负责安装多媒体的公司对大家进行了简要的培训。技术人员针对多媒体的使用及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演示、讲解。为了使教师们能够尽快掌握如使用新的多媒体设备,各学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听讲,提出了一些在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公司的技术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了保障下周开学第一天教师上课的顺利进行,教务处还将于本周五、周日、下周一,分三次把东西校区更换新多媒体的教室反复进行检查,汇总存在的问题,统一交给后勤处并尽快改善。在教务处、后勤处以及全校教师的齐心协力下,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4.2.21

(撰稿人:李晖,审核人:刘清国,教务处)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