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上课及学生注册情况通报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上课及学生注册情况通报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14224日早上7:45,教务处刘清国处长、闫永红副处长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分组对我校东、西校区全部上课教室进行巡查。主要查看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以及新多媒体设备使用情况。部分学院主管教学领导、教办人员也对各自的教师、班级进行了检查。整体状况良好,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做好各项课前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工作,同学们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按时上课,课堂秩序井然。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条件的改善,寒假期间抢工完成了全部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更新、改造,后勤处、教务处、施工方已对设备状况进行了反复检查。本次巡查中,设备运行状况良好,授课教师反映新设备使用方便、投影清晰度高,对本次改建工作比较满意;个别教室发现有小故障,上课前已及时修复,保证了正常教学使用。

我校于222-223进行学生注册工作,截止224日中午11全校学生报到率97.25%。学生具体注册情况为:应报到学生数5932人,实到学生数5769人,未报到学生数163人,其中未报到学生数包括病假9人,事假153人,未请假1人。请各学院查清未报到学生具体原因及到校时间,教育学生应严格按学校规定时间完成注册。希望各学院加强教育和管理,保证教学秩序能正常进行。

                                                   (撰稿人:王婉隽,审核人:刘清国,教务处)

作者:admin_jxw   发布日期:201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