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2016年度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总结会

我校召开2016年度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总结会

  

  2016年1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度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总结会。我校副校长谷晓红出席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中医学院副院长孙红梅,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郭长青,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高颖、教育处处长丁治国,第二临床医院教育处处长刘文娜,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人文学院副院长陈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良滨,部分课程教研室老师、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发言,从分阶段考试整体情况、考试成绩、历年执业医师考试情况等方面对我校执业医师考试情况及成绩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教务处副处长林燕从各教学单位角度分析了相关考试结果。与会各方基于大数据分析结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各教学单位领导从学生专业认知、教学管理、学科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各科课程教研室老师从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生代表基于学习体验、学习过程、谈了自身的感受和想法。

                                                     

  最后,副校长谷晓红做总结发言,对此次会议的大数据分析和广泛参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强各部门之间联动,整合优势教育资源,继续增加学生教学管理参与度,积极听取反馈意见,继续发挥好考试指挥棒的作用,做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管,全面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

                                                     

发布日期: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