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完成房山区中医医院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考核工作

我校完成房山区中医医院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考核工作

  

  2016年11月11日,我校完成房山区中医医院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由教务处组织,教务处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的临床教学专家等一行19人,赴房山区中医医院对88名临床教师进行上岗考核。

    此次考核是我校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考核系列工作之一,旨在规范临床教学,提升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基本要求》规定,临床教学基地教师必须达到要求,考核合格取得我校临床教师上岗证后,方能承担我校教学任务。房山区中医医院目前承担我校良乡校区学生课间见习等教学任务。

                                                   

  考核分为课堂讲课与教学查房两种形式,此次考核分6组,其中讲课考核4组,查房考核2组,考核人数共计88人。各组专家从教师的教学理念、基本素质、教学能力与教学方法等方面重点考核,严格按照学校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基本要求进行评分。

                                                   

  考核结束后,专家现场向参加考核的老师反馈了意见。教师们也表示通过此次考核收获很大,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积极调整和改进。具体考核结果将于近期内公布。

                             

                                                                                                           教务处

                                                                                                   2016年11月11日

发布日期: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