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举办2016年教师双语教学比赛

我校举办2016年教师双语教学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国际化讲课水平,鼓励广大教师更好的研究双语教学方法,提高双语课程教学质量,2016年12月20日,我校举行了2016年“教学质量周”活动之“2016年教师双语教学比赛”。

  经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选拔推荐的14名教师参加了决赛,内容涉及医药相关各学科。资深双语教学专家方廷钰等教授担任了评委。选手们精心准备,在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利用全英文PPT和生动、丰富的语言,活跃的气氛,启发式的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对教学内容进行讲解,展示了个人风采,给现场评委和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4名获奖老师。

  此次比赛由大学教务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