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成功举行第二批慕课项目评审答辩会

我校成功举行第二批慕课项目评审答辩会

  

  4月26日下午,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教务处成功举行我校第二批慕课项目二轮评审答辩会。共有来自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10个候选项目参加。此次答辩会对全校开放,我校部分教师前来观摩。

  教务处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作为答辩会评委,分别是:教育部中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来平凡教授,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院汪琼教授,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马小蕊教授,我校中药学院张冰教授,我校护理学院邓寒羽老师。

  教务处闫永红处长首先对五位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此次评选校级慕课,希望专家能够提出宝贵意见。并对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10个候选项目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分为汇报人答辩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汇报人从课程内容、课程特色、课程定位、团队介绍、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专家对汇报人就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答辩会是在上一轮答辩会的基础上组织进行。在第一轮答辩会上,专家们提出了大量的修改意见。教务处为保证课程建设质量,要求各项目团队结合专家建议,对慕课含义、内容、形式等再进行深入学习,对建设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此次答辩会也是专家对我校教师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改革进行的一次培训,各团队及前来观摩的老师均表示通过答辩会收益颇多,答辩项目团队也将对项目内容继续进行完善,以保证课程的建设质量。

                                            

  

                                                                                                                         教务处

                                                                                                                   2017年4月27日

发布日期: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