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与西苑医院签署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协议

我校与西苑医院签署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协议

  

  5月11日下午,在历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北京中医药大学与西苑医院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西苑医院杏苑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谷晓红、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家红、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彦舒、教务处副处长林燕参加了仪式。西苑医院院长唐旭东,副院长史大卓、陈振酉、徐凤芹及李浩,财务总监刘辉、人事处处长温艳东、院办主任夏海萍、宣传中心主任付中学、教育处副处长高铸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唐旭东院长主持。

  会上,西苑医院院长唐旭东首先简单介绍了西苑医院的情况。同时,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期盼能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并在今后与我校的合作过程中进一步有所作为。

  随后,谷晓红副校长高度赞扬了西苑医院取得的成就,真诚感谢双方在历年合作过程中付出的诸多努力。她希望此次深化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能进一步加深我校与西苑临床医学院之间的友谊,夯实合作基础,发展合作新方向,完善合作机制。谷晓红副校长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并提到,在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的新时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要加强沟通,勠力同心,共同开创中医药人才培养及医院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探索、更大的贡献。

  最后,谷晓红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西苑医院签署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协议,西苑医院成为我校的临床医学院。根据协议,我校与西苑临床医学院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信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探索中医药高等教育与医药健康事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合作,从而达成我校与医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发布日期: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