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考核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考核工作

  2017年9月27日,我校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上岗考核工作。该考核工作由教务处组织,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的临床教学专家一行10人,赴第五临床医学院对39名临床教师进行了教学上岗考核。

                                                 

  此次考核是我校临床教学基地教师教学上岗考核系列工作之一,旨在规范临床教学,提升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基本要求》规定,临床教学基地教师必须达到要求,考核合格取得我校临床教师教学上岗证后,方能承担我校教学任务。深圳市龙岗区中医医院作为我校第五临床医学院,首次参加上岗考核工作。

                                                 

  此次临床教学考核主要采取课堂授课形式,分为临床高级、临床中初级和护理中初级3组,考核人数共计39人。各组专家从教师的教学理念、基本素质、教学能力与教学方法等方面重点考核,严格按照学校临床教学基地教师上岗基本要求进行评分。考核结果同时作为第五临床医学院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结果,现场予以公布。

                                                

  考核结束后,临床教学专家现场反馈了考核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点评。第五临床医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此次临床教学考核受益匪浅,今后将会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教学培训,不断提升临床教学水平,争取尽快承担学校临床教学任务,为我校中医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17年9月28日

发布日期: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