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

  2018年3月7日上午,我校于中医药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全程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闫永红处长、张未未副处长、薛培副处长,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临床医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及教育处长、教务处各科负责人。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闫永红处长对2018年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迎接专业认证与审核性评估工作,具体从十三个方面进行落实。同时,对专业认证与审核性评估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各学院及临床医学院积极配合、相互联动,全力推进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工作。

                                  

  教务处张未未副处长、薛培副处长对近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分别就本年度开展的教学信息化建设、考试评价体系建设、制度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各学院副院长对本学院情况做了汇报,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本科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并就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准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广泛交换了意见。

  最后,校党委书记谷晓红进行了总结发言。谷书记对过去一段时期,特别是寒假期间,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系统为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谷书记强调,2018年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新修培养方案的运行将进入中期检查工作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总结、发现问题、有效提升;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发展也将进入中期检查,要求各单位进行自检自查,为2020年“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谷书记要求教学系统管理人员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风格,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坚持“理通三焦”、“辨证论治”,积极开拓思路,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谷书记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单位以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力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务处

                                                                                      2018年3月7日

  

发布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