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认证冲刺阶段专员工作部署交流会

我校召开认证冲刺阶段专员工作部署交流会

  

  3月6日下午,由我校迎评办组织的认证冲刺阶段专员工作部署交流会在和平街校区中药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迎评办主任闫永红、常务副主任侯中伟、迎评办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的迎评专员们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迎评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主持。

                                               

  首先,闫永红主任发表讲话。她指出,我校面临的专业认证已经开始倒计时并进入实战阶段。各部门应全面应对准备与部署,全校教职员工都应加强对学校的了解,深度准备迎评。随后,她从“听”、“看”、“问”、“查”等几个方面做了解读。并围绕模拟座谈会、制度建设、网站建设、特色专项案例收集、学生动员及培训、校园建设、医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临床医学院要在迎评过程中找困难与不足。通过交叉检查,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尽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但要树立自信,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在专业认证中任务分解的重要作用,理清头绪,查制度,准备支撑材料,加快推动我校迎评工作。

                                                

  随后迎评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对认证冲刺阶段的具体问题做了认真分析及有效部署。解读并明确了迎评办向全校下发的迎评必备事项台账的工作要求;介绍了第三阶段督导工作安排;具体布置了支撑材料及自评报告修订补充的相关工作。他指出迎评工作时间紧迫,各项工作都应完全对接,形成新常态,圆满地完成迎评工作任务。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专员针对当前的迎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最后,迎评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迎评办

                                                                                 2018年3月7日

  

                                              (撰稿:祖娜    配图:郭宇丹   审稿:侯中伟、闫永红)

  

发布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