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张未未、督导组组长郭霞珍、督导专家杨建红、阎玉凝、许红、农孟培、吉卯祉、郭顺根、肖俊平、王璁、唐菊人、谢燕茹及教务处监控与考务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闫永红处长首先对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对近一年来,为了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各位专家不辞辛劳、超量完成各方面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向各位专家通报了即将迎来的中医学、中药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希望校督导组能在“督教”、“督学”和“督管”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做好各方面的检查和督导工作,为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保驾护航,教务处也将全力配合督导组的工作。

                                      

  督导组组长郭霞珍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2017年,督导组共对全校各专业70余门课程9000余份试卷进行了检查,审查了当学期200余份试卷的命题情况,抽查了80余篇毕业论文,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通报,发布了督导动态和督导通讯。此外,郭老师还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加强督导组自身素质建设、进一步加强随堂听课、做好试卷质量评估、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评价及加强教学信息沟通等工作。

  其它专家也先后发言,针对各自发现的问题做补充说明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张未未副处长解答了督导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表示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与反馈,针对专家所提出的教学管理问题认真研究整改,并为督导组工作做好服务。

  教学督导是高校质量监测和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对教学过程和结果的监督、检查,更重要的是对教学改革的指导和引领。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和加强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导功能,促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发布日期: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