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暨专业认证、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暨专业认证、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上午,我校于和平街校区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暨专业认证、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教务处处长闫永红、评估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教务处副处长、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临床医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及教育处长。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药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吴清围绕刚刚结束的中药学专业认证自筹备到实施整个过程的经验进行分享。吴院长对中药学专业认证过程中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重点关注表示感谢,随后她以“人”为核心,分别从领导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在专业认证过程中充当的重要角色及如何通过整体布局调动各层面人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投身认证工作给予的详细深入的介绍和经验分享。

                                                    

  随后,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围绕专业认证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设计、毕业论文、考试及试卷、质量监控等方面结合认证过程中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并结合中医学专业认证中应注意要点进行了比较性分析探讨,同时就审核性评估的六加一指标维度进行了重温。

                                                  

  最后,校党委书记谷晓红进行了总结发言,谷书记表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在过去的两个半月时间里,本科教学工作成绩斐然,战斗在一线的各位教职员工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保质保量推进的同时,在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专业认证、课题研究等各方面均稳步推进。同时,谷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更应该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理念、专业构架、各学院各部门特色、注重体系布局等方面进一步强化落实,注重细节,学会举一反三,在下一步筹备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同时,注重培养知识迁移能力和推演能力,将相关筹备工作拓展到审核性评估,充分发扬北中医人“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精神,进而达到最高效的工作效果,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