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会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会

  

  2018年6月26日下午,在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校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以及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学院、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体育部、文印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的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管理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翟双庆副校长首先从学生诚信教育的角度对考前教育、考试纪律和监考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接着,教务处教务科刘希老师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林燕副处长通过分析历年的考试数据,介绍了本次考试周的变化,从考试的考务、监考、考试纪律以及补考安排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补充。张未未副处长和薛培副处长分别对考前的试卷印制、试卷押运保管和考后的成绩录入,以及补考报名、历年作弊情况分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闫永红处长从教研室、教师方面再次强调了本次考试周的工作重点,以实例说明考试是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

  最后,徐安龙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我校“人心向学”的理念同样要求大家从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老师们要严格要求学生,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要求大家要重视考试的各个环节,管理部门及教师要做好服务、做好保障、做好示范,学生们要诚信考试、考出水平,真正实现考试的作用。徐校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教 务 处

                                                                      2018年6月27日

发布日期: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