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室多媒体设备及轻新课堂线上教学应用培训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室多媒体设备及轻新课堂线上教学应用培训

 

  

  2018年11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良乡校区378教室组织召开了教室多媒体设备及轻新课堂线上教学应用培训会,各教学单位的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由教务处张未未副处长主持。张未未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组织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培训可以提高教师将多媒体技术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应用能力,并充分发挥我校现有教学设备资源的先进优势。随后,从良乡校区教学楼内教室类型和软硬件设施两个方面介绍了教学楼教室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教室所能实现的包括云桌面、无线投屏、互动网关等在内的多种上课方式的操作方法与各自优势,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轻新课堂应用技术培训讲师钟显花从轻新课堂的功能、轻新课堂手机端的安装与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详细讲解了轻新课堂教师手机端和学生手机端的应用场景,并做现场演示。参会教师也在培训讲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操作,并就日常教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教师对我校现有的教学设备和资源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为教师的日常授课方式提供了线上、线下的多种选择。也期望可以通过信息技术的助力,为老师打开思路,并以更加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来展现“互联网+教育”时代所带来的教育变革,从而进一步展现我校创新、与时俱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发布日期: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