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9年3月4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良乡校区教学楼119会议室召开。翟双庆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有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林燕、张未未、薛培,以及教务处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首先,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从各自分管的教务运行、监控与考务、学籍与成绩认证、教材管理、实践教学、项目管理、教育研究与评价、教室管理等方面分别做了工作汇报。随后,教务处副处长长林燕、张未未、薛培围绕各自分管领域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改革与创新措施做了主题汇报。

                                                      

  翟双庆副校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实时进行了点评,简明扼要地指出了各项工作的特点、重点和难点,从宏观政策形势和学校整体教学工作部署的角度对每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给予良好的工作建议和具体指导。

  最后,翟双庆副校长做总结发言。翟校长对教务处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提到经历了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的洗礼,教务处的同志们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翟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重视教学改革,对于改革创新,我们既要解放思想,也要实事求是,一切以国家和社会需求、中医药传承创新需求和学生发展为导向,深入思考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教学管理工作有着自身的特点,每一项改革创新措施都影响深远,需要我们持续的关注和全身心的投入,这就要求我们的教学管理人员具有强大的执行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翟校长强调,教学管理队伍必须要相互团结、相互扶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去,既要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更要持续地深入思考、深入学习、深入研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代表全处向翟校长给予的高屋建瓴的指导和诸多良好工作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教务处全体员工将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此次交流研讨会在新学期伊始召开,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改革和推进均有着重要意义。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发布日期: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