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通过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

我校通过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

  

  

  近日,根据《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情况通报[2019]1号)》评审结果,我校顺利通过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本次评审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对全国31个考区、280个基地开展评审,我校也因此获批成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作为国家级考试基地,多年来承担我校医学生的临床培养任务,强化医学生临床实训技能和中医思维培养,统一临床教学与考核标准,为实现临床教学同质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今后我校承担更多国家级、北京市级临床考试任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出了一支高水平的考官、考务、SP队伍,推动了我校成为未来北京地区临床技能考试基地典范的建设。

  

                                教务处

                      2019年4月28日

         (撰稿人:姜姗;审稿人:林燕)

发布日期: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