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岐黄、优本学生生物科学拓展培养项目”行前培训会

我校召开2019年“岐黄、优本学生生物科学拓展培养项目”行前培训会

 

  

  2019年5月16日我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9年“岐黄、优本学生生物科学拓展培养项目”行前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薛培,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国合处副处长王珊珊,中医学院副书记赵建磊,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海波,随团班主任、中医学院老师储著朗,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老师、保险公司代表及参与项目的学生,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培副处长主持。

  

                                     1558363093738048505.jpg

  

  薛培副处长首先就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学习策略、课余生活等多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指导,强调了留学经历对于个人成长以及对学校教学模式改革的意义,同时对学生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阶段的学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布置了回国后的总结工作。

  学工部赵娜副部长强调了学生在留学期间须遵守国家法纪、校规校纪,注意出行安全等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意识和安全意识。

  国合处王珊珊副处长就留学期间的外事纪律和安全须知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并结合“留学手册”对留学期间的整体安排及行前生活进行提示,对学生在跨文化环境下如何快速适应及自我心理调适进行了着重指导。

  保险公司具体介绍了境外险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包括救援服务、理赔流程等。

  在答疑环节,相关负责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们针对留学工作的各类提问。最后行前培训会上专门为学生们播放了保卫处提供的“出国(境)教育”短片。随团班主任储著朗老师与新组建的临时班级学生见面,并对在留学期间具体事务性工作做了说明和沟通。

  

                                      1558363130331069516.jpg

  

  

                                     1558363146969021525.jpg

                                     1558363180221011374.jpg

  

  会议的最后由薛培副处长总结,对同学们的留学成效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用心学习,树立民族自信,增强学校荣誉感,加强专业认同感,展示北中医人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