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中医+”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中医+”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

 

  

  2019年6月19日下午15点,我校“中医+”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大学教务处林燕副处长、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育处艾娟娟处长出席了会议。来自2014级和2015级岐黄国医班、卓越班的19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林燕副处长主持。

                                      1561078043007022990.jpg

  首先,林燕副处长就我校“中医+”培养项目的背景、此次座谈会目的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同学分别发言,大多数同学认为此次改革很有必要,特别是对于中医核心课程的优化、模块化的课程设置和阶段性、通关式评价具有浓厚的兴趣。同学们还结合自身学习的经历和体会,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授课形式、考核方式、跟师学习、方向设置与选择、自主学习等,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1561078057987039805.jpg

  在听取学生的发言后,林燕副处长对与会学生的建议和思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学校将结合同学的意见,对“中医+”培养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此次座谈会也将为中医学人才培养的不断改革和优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1561078071104094151.jpg

                                          教务处

                                    2019年6月19日

发布日期: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