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会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会

  

  

  

 

  

  

  2019年6月25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在良乡校区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耀献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后勤处以及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学院、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体育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等部门主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首先,闫永红处长通过生动的动漫视频和历年作弊数据,重申了考场纪律和考风考纪,并强调试卷提交、成绩录入、监考任务等都是教师教学的重要职责,全校师生都应该高度重视。

  林燕副处长通过对比历年考试数据,解析本次期末考试安排情况,强调了提前考试、期末考试和补缓考是一个整体,要重视每一个考试环节。她还强调,临床医院的课程考试与校本部考试的要求完全一致。

  张未未副处长对本次试卷提交情况、试卷提交要求以及试卷抽查结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命题教师务必把好试题质量关。学工部赵娜副部长表示,期末考试期间,将与各二级学院联动,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加强对问题学生的关注,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进行学业预警,关注学生心理。教务处孟岩老师对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等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上,翟双庆副校长强调考试是育人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品行的重要方式,做好监考是每一位教师的职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所有教师都要认真学习考试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指出改革是永恒的主题,应当思考如何进行考试改革。

  最后,王耀献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第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考务手册,避免出现问题;第二,严明纪律,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第三,建立学业心理联动机制,及时关注问题学生。

                                     1561626588493041397.jpg

  

                        1561626619416044584.jpg

                                                                        教 务 处

                                                                    2019年6月26日

                                            (撰稿:孟岩;摄影:刘希;审稿:林燕)

发布日期: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