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翟双庆副校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之教学负责人座谈会

翟双庆副校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之教学负责人座谈会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良乡校区护理学院221会议室,翟双庆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之教学负责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务处组织,研究生院、教工部、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翟双庆副校长对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调研选题进行了说明。他指出,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是所有高校教师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要深入思考的一个问题。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基本职责,可是“教书”教得怎么样,“育人”质量如何,作为教师的我们可能在一直“向前走”的过程中忽略了这个问题。这次的调研选题围绕着“教学”这一高校的中心工作,从教师教学水平的评价机制、思政课建设以及本科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这三个方面入手,力求了解实情、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对策。希望此次的调研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临床医学院能够畅所欲言,不仅指出问题,更要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单位教学负责人围绕调研提纲,踊跃发言,就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教务处闫永红处长进行了发言,并对后续调研工作的方向和具体实施步骤提出建议。翟双庆副校长对参加本次调研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的同时,要求大家继续深入思考,将其他建议提交教务处。此次调研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处

                                            (撰稿:孙然  摄影:魏菲  审核:林燕)

                                                           2019年10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