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论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论会

  

  2019年11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中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论会,在良乡东院教学楼1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信息中心及教育技术中心副处长张未未,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国家中医药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焦楠,以及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会上,针对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根据习近平主席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结合《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要求,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完善了中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实施方案,将进一步加快推进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计划2019年底完成该项任务。

                               

                                                教 务 处

                                            2019年11月6日

                                   (撰稿:刘希;审稿:林燕)

  

发布日期: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