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三位教师喜获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我校三位教师喜获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根据《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9〕634号),我校闫永红教授、刘春生教授荣获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陈子杰副教授荣获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面向高校教师设置的重要奖项,是衡量高校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标,旨在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校素质教育。我校于今年7月启动评选推荐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开展纸质材料与现场观摩教学课相结合开展评审工作,经学校2019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审议,最终确定推荐名单并完成申报工作。

  希望各学院能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激励和帮助年轻教师成长发展。同时,要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教务处

                                                      2019年12月11日

  

发布日期:2019-12-12